魔都土著一枚。
CP取向无节操www

佐鸣/鸣佐党,All新厨(主吃快新,也吃官配)、言切厨、薰嗣厨、团酷厨、ALL黑党。

最近入坑火影,佐鸣/鸣佐党,可逆不可拆。

古剑2通关,萌乐无异总攻+沈谢谢沈ING……最近丧心病狂萌乐沈中。

对各种CP都具有包容性。不喜掐架。

兴趣转得很快,所以什么都学过一点。目前持有技能:唱歌、编曲、视频制作、配音、广播剧制作、PS基础……

= = 因为兴趣转得很快所以都没学精,万年半桶水……但是和这方面的同好都能有话题。所以希望能多交些有共同语言的朋友。

© Lancheu私库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奥德梵列之城 Chapter 7(1) 普通结局1

普通结局一:(作者:小二上茶)

    酷拉皮卡站起身,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做出标准的迎战姿势。隐约中,好像有人在呼唤着自己的姓名,少年侧耳仔细倾听确认,原来是一同参与考察的猎人。虽然经历了一段漫长又跌宕起伏的旅程,但实际现实中也不过短短几秒。在思念体启动复活仪式时,遗迹发生了大面积的坍塌事故,露露西女士当机立断,马上组织人员搜救第一组的探查成员。

    库洛洛稍后也气定神闲地站定,他当着酷拉皮卡的面,从容不迫地整理着自己的衣领,这才似笑非笑地注视着如同猫咪般浑身紧绷的锁链手。想起两个人阴错阳差间被逼迫的合作,他的唇角不由自主地挑起愉悦的弧度,随后傲慢地转身,嚣张地扬长而去,仿佛是料定少年此刻不会冒然出手。

    确实如此。酷拉皮卡沉默不语,之前融合的记忆还有两人的共处都令他无法心无旁骛,暗暗责备自己的感情用事,少年还是认命地收起了锁链,朝搜救的人员发出了信号……

    

    因为遗迹的塌陷事故,使得整个考察工作一时陷入僵局,借此机会,酷拉皮卡也正式提出了退出的申请,他没有必要长时间停留,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等着自己完成。

    也许,少年天生属于劳碌命,还没做出接下来的行动安排,少年就收到了来自旋律的紧急来电。

    原来是诺斯拉家族的生意出现了问题,诺斯拉的族长已经对酷拉皮卡的聪慧头脑产生了严重依赖,他从来就不是喜欢挑战的人。没有少年的坐镇,此刻这位在黑道呼风唤雨的大佬急得像陀螺团团转,下令一定召唤酷拉皮卡即刻回归,替自己排忧解难。

    酷拉皮卡只得暂时搁置了自己的计划安排,回到了诺斯拉家族本部,帮助老板处理生意上的难题,这样一耽误,转眼又是几个月的时间。

    经过繁忙的工作以及内心的沉淀,现在的酷拉皮卡已经可以波澜不惊地回顾在奥德梵列之城的那段难忘的经历,他想那终会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平淡过往,少年的生活重心依旧未曾改变,还是沉重的复仇……

    至于那些奇妙的心悸和道不清说不明的暧昧氛围,理智的酷拉将其归结于吊桥效应,是的,仅仅是在那特定的环境中才发生的,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他也根本不想深究……

    

    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这天一早,酷拉皮卡就感受到一阵莫名的不安,他浑身都不舒服,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果然,在闹市中,他与旅团一行不期而遇。

    没什么好说的,少年不想波及无辜,于是引诱他们来到了一处荒废的校园,转身静静站在无人的操场上,悲鸣的风吹拂着他金色的发丝,一时之间杀气弥漫……

    酷拉皮卡知道这次自己凶多吉少,对方一共有三个人,分别是侠客、玛奇和飞坦,一对三讨不到任何好处。他和旅团就是一场不死不休的困局,但这是自己选择的道路,没什么好抱怨的,即便是跪着也要坚持咬牙走下去……

    

    飞坦不言不语,他本不是话多之人,此刻只是单纯地想要尽快杀掉锁链手,替派克诺坦以及窝金报仇。幻影旅团的逻辑就是如此的霸道,他们彼此之间有着深刻的牵绊,奇特的感情维系着他们稳定的关系,但其他人却低贱如蝼蚁,作用就是无聊生活的调剂。

    所以当初小杰才会气愤,难道窟卢塔族就该死?杀人偿命本是天经地义,无论是谁,做了错事总要为此付出代价。

    可有些道理多说无益,他们的成长环境注定彼此天生就不是一路人。

    

    酷拉皮卡并不恋战,在胜算不大的情况下,不可能傻乎乎地选择硬碰硬,而是择机逃走,下次再战也不迟。飞坦的身手在旅团中的排名也是数一数二,和窝金相比,他的打斗风格更注重心理折磨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他善于一点点的折磨对手,慢慢攻破其心理防线,最后将对方蚕食殆尽。

    夜色浑浊,连一颗星星也没有,虽然为酷拉提供了良好的隐藏环境,可是飞坦的速度实在太快,牢牢地将少年锁定,攻击刁钻歹毒,看上去他们只过了几招,其实在短短的时间内两人已经交手了不下百次。酷拉皮卡疲于应对,无法做到一心两用,况且侠客和玛奇还在一旁虎视眈眈,虽然他们并没有动手的意思,但是三人始终呈三角状将酷拉围困,一旦酷拉皮卡做出什么不寻常的举措,相信两个人会毫不犹豫地帮助飞坦。

    

情形越来越不乐观,如果再这样继续,说不定就真的命丧于此,酷拉感觉到他的体力逐渐下滑,注意力也渐渐不再集中,转念之间他思索了好几个方案又被一一否决,这时又被飞坦划出几道伤痕,鲜血浸染了衣服,不能再拖下去了!不如孤注一掷放手一搏!

酷拉皮卡用力一跃,腾空而起,在空中惊险地避过飞坦的攻势,忽然转身发动中指的束缚之链,锁链飞射而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侠客捆住。少年右手一拉一放,侠客就被当做临时的盾牌挡在了他的面前。

飞坦不由偏转剑尖,这时已经来不及收回攻击,锋利的剑刃在侠客的面颊擦过,带出细小的血丝。玛奇不再袖手旁观,立刻运起念力,加入了战局,场面一度混乱。就是现在!一直在冷静观察的酷拉,终于通过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不要命的方式为自己赢得了短暂的防守漏洞,说时迟那时快,少年立刻抛弃侠客朝着突破口,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甚至不惜后背大开没有任何防备,生生接了飞坦一剑以及玛奇的飞针……

 

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只要……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蜘蛛头子忽然施施然出现在酷拉皮卡的眼前,手里拿着熟悉的盗贼的极义,库洛洛手中出现一把不起眼的小刀,手腕一翻就毫不留情地刺进酷拉皮卡没有防备的胸口,又残忍地拉扯出再刺入,殷虹的鲜血喷溅而出,带着温热的体温……

少年闷哼了一声,狼狈地摔倒跪地,他倔强地拼命站立起身,眼皮前所未有的沉重。千算万算,没想到库洛洛会突然出现补刀呢……他还有点不敢置信,自己就这样走到了尽头……

不过也好,他已经非常疲惫,早就想要休息了,说起来自己究竟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地微笑了呢?不用沉迷于复仇的泥沼,终于可以和族人再次相见,他是多么怀念昔日里童年的温暖啊……

 

束缚他的锁链缓缓脱落。

他仿佛看见,回忆中的故乡盛开着绯红的鲜花,蔚蓝的天,洁白的云,碧绿的树,鲜甜的莓果,以及婉转鸣唱的飞鸟。

那里有着自己最珍爱的族人和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人人相亲相爱与世无争,湖蓝色温润的眼眸是世界上最美的宝石。

好友派罗在村口朝自己挥手,爸爸妈妈相拥在一旁等待自己回家,族长爷爷依然带着宠溺的神情,还有那些为自己祈祷平安的族人。

对,他曾经答应他们,要回家。

回到自己自豪的,安宁的,温馨的家……

他想要笑,却没有发现眼底悄然滑落的泪珠。

但在这之前,还要做一件事……

 

酷拉皮卡闭上双眼,等再次睁开,已经不再是漂亮的绯色,他忽然对着库洛洛展颜一笑,有种惊心动魄的绝望美丽,就像是烟火在最辉煌的时刻怒放,燃尽所有的繁华悲喜。

少年艰难地伸出手,颤抖的手指微微触碰着团长的眼角眉梢,就像对莱恩做的一样,微不可闻地低语呢喃:“我真是失败……无论是复活……还是教育……所以我不配当老师呢……再见了库洛洛……”

他的语气与和小团长相处的时候一模一样,带着无奈又亲切的意味,库洛洛不禁有点发呆,眼前的少年似乎和记忆相互重叠……

酷拉走得非常安详,嘴角还挂着甜美的笑意,血污和伤痕并没有对他的形象造成影响,少年犹如沉睡的天使,圣洁而美好。

飞坦上前,询问团长如何处理锁链手的尸体。

“就地埋葬吧。”库洛洛没有由来地感觉有些意兴阑珊。

 

几日后,库洛洛准时赴约,西索早早地等待他的到来。

恢复了念能力又顺利解决锁链手的蜘蛛头子非常轻松惬意,他考虑是否真的来场彼此交付生命,毫无保留的酣畅战斗。但最后的结论是不可能,反正尽力令西索尽兴吧……

西索战意正浓,他兴奋地舔着唇,他所期盼的甜美果实终于到了采摘的季节,不枉自己花费了那么多的心思。

可惜他注定不能如愿以偿。

 

两人交手那一瞬间,库洛洛的心脏猛地一阵紧缩,剧痛袭来,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念能力居然再次诡异地消失了……

由于没有及时躲避,一切来得那么突然,西索的攻击正中红心,库洛洛直接飞了出去,喷了一大口鲜血,受伤不轻。

原来如此……锁链手还是摆了自己一道啊……不愧是不可小觑的可怕对手。

在最后的弥留之际,酷拉皮卡燃尽了所有的生命能量,以飞蛾扑火般的决绝之势,再次亲手为库洛洛下了誓言制约……而触发的条件就是与西索对战。

团长一时被他的演技所迷惑,没有及时察觉少年的意图。

酷拉皮卡含恨而终,残留的念能力寄宿在了他的仇敌身上,如今潜伏了几日的制约终于爆发,忠实地达成了少年的心愿。

“库洛洛……我诅咒你……尝尽我所遭受的折磨和痛苦……”

西索大失所望,简直想要杀人,他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一脸郁闷的表情。

 

再次失去念能力的团长,这次也失去了历来的好运,好死不死地撞见了猎人协会的赏金猎人,对方轻松地就将他捕获了。

XXXX年X月X日

地点:卢达尔特海上监狱

这里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所在,在地图上无法查找到卢达尔特监狱的具体位置,整个监狱被猎人协会秘密看管,据说这里关押着的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犯人。

幻影旅团的首领库洛洛·鲁西鲁就被关押在此,还享受着独自一间房的特殊待遇。就算是身穿囚犯的衣服,他也优雅自如的仿若暗夜的王者,一点都没有作为犯人的自觉。

这次,似乎有团员也被带来这里,狱长忽然心血来潮想让他们见面,于是库洛洛有了难得的放风时间。长时间的黑暗生活,让库洛洛有点不适应久违的阳光,他微微眯着眼睛,也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锁链手死亡后,他的朋友们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还牵扯了揍敌客家族进来,在他们的设计下,听闻好几个团员都被猎人协会抓住,时至今日,幻影旅团已经名存实亡……

但这位首领似乎一点不在乎,也没有任何难过的反应。

看守他的狱警有些不耐烦,骂骂咧咧地催促库洛洛快点,一边和其他看热闹的狱警交谈:“哎,貌似这次抓住的团员是个除念师?”

……

 

(完)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