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土著一枚。
CP取向无节操www

佐鸣/鸣佐党,All新厨(主吃快新,也吃官配)、言切厨、薰嗣厨、团酷厨、ALL黑党。

最近入坑火影,佐鸣/鸣佐党,可逆不可拆。

古剑2通关,萌乐无异总攻+沈谢谢沈ING……最近丧心病狂萌乐沈中。

对各种CP都具有包容性。不喜掐架。

兴趣转得很快,所以什么都学过一点。目前持有技能:唱歌、编曲、视频制作、配音、广播剧制作、PS基础……

= = 因为兴趣转得很快所以都没学精,万年半桶水……但是和这方面的同好都能有话题。所以希望能多交些有共同语言的朋友。

© Lancheu私库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奥德梵列之城 Chapter 7(0) 结局

结局:

说明:

未完成一到六章的流程剧情,中途意外死亡的,统一进入无CG结局,黑屏中只有五个颤抖的大字“请继续努力”,玩家可从上一次存档继续游戏。

完成一到六章的流程剧情,正式进入正常的普通结局。

达成某个结局的所有选项后,自动触发该选项所对应的结局,如出现不对应的错选情况,系统默认进入普通结局三。普通结局一和三的选项条件一致,最后根据好感度的不同进行判断区分,好感度60以上触发普通结局一,反之触发普通结局三。

普通结局全部通关后,在二周目选择普通结局一(或者三,两者选项一致)全部正确选项,且好感度高于70,触发隐藏结局一;选择普通结局二全部正确选项,且好感度高于70,触发隐藏结局二。

 

(开始一段相同的过场动画)

    盘腿坐在无字石碑上的思念体正惬意地吟唱着什么,她的手指在石碑上一点一点,懒洋洋地打着节拍。悠扬舒缓的旋律从她翕合的嘴唇蹦出,流淌在古老的遗迹之中,婉转动听,让人沉醉……

    如果酷拉皮卡在这里一定会大吃一惊,因为思念体所吟唱的正是窟卢塔族的咏唱诗:“天上的太阳,地上的绿树,我们的身体诞生于大地,我们的灵魂源自于天上……”

    随着大量能力的流逝,女孩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淡,逐一消散,先是双足,接着是足踝,然后是小腿……蜿蜒而上,而她却浑然不觉的样子,微微闭着眼,陶醉又专注地歌唱。

    忽然她顿了顿,稍稍仰起头微笑:“终于……”还未来得及吐露剩下的话语,思念体就彻底消散于奥德梵列之城……属于阿贝拉族人的念能力秘密将永远沉眠于此,再也无人知晓。

    石碑的上空突兀地拉出一道巨大的空间裂口,酷拉皮卡和库洛洛两人相继从里面摔落在地,随即那道神秘的裂痕又迅速消失了,就像从未存在一般。


评论 ( 1 )
热度 ( 4 )